「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有一種心境,甜甜的縈繞在我的周遭,讓我感受無窮的美好和溫馨、幸福;有時候,感覺著一份來自大自然的愜意和悠閑,感受著鳥兒清脆的聲音而歡欣,心也會跟著歡悅;這是陽光的味道四溢。 還有一種心境,似一道煙雨蒙蒙,突然就包圍了我,一股潮濕濃得化不開,這一種情緒的來臨,是那樣的悲傷,讓我無法自拔。它似蟲子一樣爬滿了我的心緣吞噬著我,占據著我的心,噬咬我的軀體和內心,讓我淚如雨下,讓我心痛不已。 這樣的心境,是當我思念父親的時候,當我想起媽媽突然得病不能說話不能站立的時候,當我為我的愛人擔憂的時候,當我念你卻不知你在哪里的時候,而所有這樣的情感,都是針對我最愛的人。 愛,是我這一生的主題,也是我獲得美好人生賴以活著的最美境界。愛,和被愛,多么呼應的兩個詞,一對和諧快樂幸福的主體與客體處在相攜相容相助相惜的氛圍里,是生的快樂,是存在的和諧,是自然的寧靜。 懂,是比愛更高的境界,無需言語,無需解釋,因為懂得,信心和勇氣讓堅強的力量在默默中滋長,內心的幸福和寧靜在默默中蔓延成遼闊無垠。 世間,最美的莫過于溫暖,這溫暖來自溫柔的囑托,來自無聲的牽念,來自殷切的希望,來自永恒的信念。 愛,在一個人的內心里,就像一杯清澈的水。風來,只是一道道漣漪,終究會歸于平靜;云過,只是一道道風景,終究會成為記憶;雨落,只是一次次涌動,終究會落幕成寂。 悠然的守候一片自己的領域,不求風花雪月,只是一種善良,一種責任,一種深深的愛。無色無味,無欲無求,無聲無息,容納一個自然,一個生命,乃至一個大世界!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有人懂。也許他并不完美,卻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時刻給你微笑;這個人,也許并非智者,卻能一直陪著你,默默守護你,一直給你信心、力量和勇氣; 真正的生活,有時不在于擁有多少,而在于和誰在一起。一個微笑,就是一縷春風,一縷陽光,一個讓人心動的世界,因為溫暖,因為懂得。 人生,其實是一種姿態。微笑如花,傲然世間,用歷練闡釋信念的執著和永恒;沉默如花,靜守天地,讓風雨淺釋歲月的流轉和紛擾;淡然如花,自在飛渡,用一顆心感悟世界的美麗和人生的豪邁。在風中搖曳,那是風中的承諾;在雨中洗禮,那是雨中的印記;在大自然中無言,那是生命的歷程。不微,不卑,不亢,因為心中有一個世界,美麗的世界,一個清澈如水的世界!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有關跑步的文案 1、正如人生,只有不停奔跑,才會看到奇跡。生活也同理! 2、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3、跑步,游泳,烘培,看書,整理簡單的人際關系,好好的陪伴你們! 4、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住,一個人跑步,一個人開車,所有的都開心。 5、每天堅持瑜伽課,每天堅持跑步,還有每天堅持5頓餐。 6、經常跑步的人知道。那種所謂痛快淋漓的奔跑是不會一直存在的。跑得時間越長便會越痛苦,越麻木。 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8、跑步多么神奇,跑步多么偉大,感受生命的脈搏,呼吸Life的美好!看你動,世界就動的人生精彩改變! 9、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 10、想休假、想夏天、想陽光、想玩水、想出汗、想大山西瓜、想大笑、想跑步。 11、跑步所帶來的愉悅成為緩解這種焦慮最好的方式。 12、一個多月沒跑步了!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勸自己再堅持一下,然后就發現可以堅持更多下了 13、很久沒跑步,跑起來有點吃力,做任何事都需要堅持才會有作用。 14、中年養生少女的第一天。喝中藥、泡腳、健身跑步一樣不能少。 15、睡眠比較重要,沒力氣跑步,走半小時也是好的。微汗,然后沖澡,準備睡覺。今天還會繼續數羊咩 16、腳踝受傷,休息為主,不跑步的日子里好像缺少了什么,十多天不跑步了。每天不跑步,就好像魚兒離開水。 17、跑步是隱忍的過程:一路上身體的疲憊、內心的掙扎,以及到達終點時筋疲力竭的虛脫,只有跑者才懂得。 18、開始get到一點點跑步的樂趣。天氣轉暖之后再重啟吧。 19、天氣給力,打個跑步卡,都怪自己太晚起床了,又要載孩子去讀書,很久沒跑這么短的路程了! 20、跑步150次打卡!今天三九第一天,最冷的時候來啦。越來越喜歡這種嘴里呼出白霧,頭頂灑落冬日陽光的感覺。 享受跑步的唯美文案 1、跑步練耐力,散步練耐心。 2、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3、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4、跑步很累時好開心,因為我還活著,活。 5、想哭時就去跑步吧,或者去兜風也不錯。 6、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 7、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8、如果想哭,就去跑步,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9、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 10、悲傷就去跑步吧,這樣眼淚流的就不至于太著痕跡。 11、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2、時光就像跑步機,只要你稍停腳步,它就會超越你。 13、一個人跑步,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品味生命的時刻。 1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5、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16、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17、連續跑步追趕你的速度,漸漸發覺自己忽略腳下的足跡! 18、從前,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然后他成功減肥了,你呢? 19、跑步五千米,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 20、朋友,你喜歡跑步嗎,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 21、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2、社會就像跑步機,只有你奮力像前跑才會發現自己前進了一點。 23、去跑步吧,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健身”而不是“減肥”。 24、如果灰姑娘的鞋是完美合腳的,那為何在跑步的時候會掉在地上? 25、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 26、違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則,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將違背更多的原則。 27、不開心時,可以吃香蕉,可以跑步。總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了! 2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9、人生就像跑步機,只有不斷奔跑,超越自我,才能不被它拖著被動的后退。 30、每次當我跑步跑不動的時候,摸著肚子上的一圈輪胎,我又有了無窮動力。 運動后發的心情文案 1、運動就是演戲,運動就有熱鬧看,運動就鑼鼓喧天,彩旗飛舞,標語上墻,社員白天勞動,晚上開大會。 2、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3、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4、用快樂去奔跑,用心靈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大愛去生活。 5、青春象一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6、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7、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8、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9、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10、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11、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2、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3、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14、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6、磨刀不誤砍柴工,鍛煉不誤干活工。 17、跳繩踢毽,病少一半。 18、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9、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20、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后三百步,不用進藥鋪。 21、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 22、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預定目標的實現,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 23、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24、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5、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26、大腦的力量在于運動而不在于靜止。 27、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范。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2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29、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30、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打開窗 歡迎每一縷清風 也許 你曾呆過我的房間 而那些塵封的歲月 我以為 只要絕口不提 就會成為古老的秘密 只是有關美好的祝愿 我已交給朝陽 你在陽光下沐浴 因為 太陽是我年輕的心 如果有說不完的情話 無法寄出 那么,請你約下 天上那朵白云 是我放飛的信鴿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n28fe8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